蛋黄果冻(看置顶)

cp不拆不逆

【博君一肖】孤星 (11)

伪现实向娱乐圈背景

破镜重圆

强强

娱乐老总博&顶流影帝战

私设预警,虐文预警

 

不管分开多久,我都从未停止爱你。

我用了九年去说服自己忘记你,却发现,爱你这件事,早已刻入骨髓。


一个尽力在忘记,一个拼命在演不再爱。



11

萧卿入狱那天,肖战《陨落》杀青,网上铺天盖地都是肖战的杀青照,几乎所有的营销号都在吹捧那个烧伤后坚持工作的人。

萧卿坐在警车里,看着双腕的手铐,湿了眼眶:原来从头到尾,都是我自作多情。

肖战手臂上的烧伤虽然好了,但不可避免的留下了大片斑驳疤痕,所以《陨落》杀青以后,王一博暂停了肖战后续的工作安排,带着他飞了一趟韩国,做植皮。

“不用这么麻烦吧。”肖战本人倒是觉得无所谓:“反正又不是在脸上。”

“趁我还没有打你把嘴闭上。”王一博舔着后槽牙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肖战鼓了鼓脸颊,看向窗外。

虽然肖战的烧伤只在表皮,但植皮以后依然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观察恢复,所以王一博并没有急着带他回去,而是在韩国住了几天。

尽管需要经常视频会议处理公司琐事,但相比之前王一博还算清闲,至少他还有空陪着肖战四处闲逛散心。

但这里也能碰到熟人,是两个人都没想到的。

“一博?”面容姣好的女孩子几步跑过来,面带惊喜:“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好久不见。”王一博礼貌点头。

刚刚还拿着奶茶逗王一博的肖战看到女孩子那张精致的面容的时候,忽然就没了兴致:“你们聊,我自己走走。”

肖战退后两步,转身就走。

“你朋友?”女孩子亲昵的拉着王一博的手臂,偏了偏头,问道。

王一博看着肖战毫不留情的背影,心下不虞,也没了叙旧的心思,当场拂开女孩子的手,冷声道:“与你无关。”

女孩子也不恼,站在原地仰着头问:“这么久没见,晚上一起吃个饭好吗?”

“不用了。”王一博干净利落的拒绝道:“我还有事,希望你玩的愉快。”

说完,不等女孩子出言挽留,就朝着肖战离开的方向走了。

“美含,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一个微胖的女人走过来:“马上开工了,回去吧。”

被叫做“美含”的女孩子掩去眸中的不快,抬头一笑:“看见个朋友过来打声招呼,我这就来。”

独自离开的肖战也没有走太远,随便找了个长椅就坐下了,手里的奶茶直到凉透了也没再喝一口。

林美含,这个名字,还有那张脸,是他这些年的梦魇。

初到国外的每一夜,他都在噩梦中惊醒。

他看见林美含挽着王一博走向婚礼殿堂,像个胜利者一样耀武扬威。

他只能拼了命的工作,拍戏,让自己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可这根刺,一直在他心上扎着,时不时就会痛一下。

回国以后,王一博用一纸合约将他牢牢困在身侧,虽说并不是他预想中的复合,但至少他回到了王一博身边,哪怕是以床伴的身份。

自他回国,林美含就再没有出现过,他也几乎要忘了国外那段难熬的时光。可就在这个时候,林美含出现了,而且看上去跟王一博还算熟稔。

肖战捏着手里早已凉透的奶茶,指尖用力到发白。

原来他曾以为的忘记,不过是那些过往被他掩埋到了记忆深处。

那根刺,始终存在。

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肖战并没有发现那杯没喝完的奶茶已经在他不自觉的用力捏杯下,全部洒在了他的裤子上,一滴都没有浪费。

还是王一博将那个几乎被捏扁了的杯子从肖战手里解救出来,扔到了垃圾桶里。

“我想它应该不喜欢这么甜的东西。”王一博拿着纸巾帮肖战擦干裤子上的奶茶。

肖战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王一博说的“它”指的是裤子。

“没注意。”肖战站了起来,接过王一博手里的纸巾自己擦了擦。

“你们聊完了?”肖战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随口问道。

王一博扫了他一眼,想起他刚才说走就走,明知道他在别扭什么还是没解释,随口应了一声:“嗯。”

肖战擦裤子的动作一顿,理智告诉他现在应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他可以选择回酒店换条裤子,也可以选择去买一条新的,但情感至上的肖战选了第三种。

他把好好的纸巾揉成团扔王一博脸上了。

以为能看到兔子炸毛的王一博被纸团砸的一脸懵,下一刻就被肖战一巴掌拍头上:“去你大爷的吧!渣男!”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揉着被拍的通红的额头,把某个打完就跑的兔子拎了回来:“你再说一遍。”

肖战被比自己矮了几公分的弟弟拎着命运的后领,后知后觉的怂了:“你···你先松开我。”

“我渣男?”王一博眯着眼,一字一顿的在肖战耳边说:“肖战,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资格说我渣的人。”

肖战方才积攒的所有的不满在顷刻间分崩离析。

王一博松了手:“肖战,记清楚你的身份,你没有资格跟我闹脾气,更没有资格说我的不是,懂吗?”

以往每次被王一博这样挤兑的时候,肖战总是会一言不发,所以这次王一博也没指望能听见肖战的声音。

“对,我欠你的。”肖战沉默许久后,忽然开口:“所以不管你对我做什么,我都得受着。”

王一博一愣。

“因为我欠你的,所以回国以后你问都不问就把我按在你的床上,毫无怜惜。所以我活该要被你的爱慕者算计,烧伤也是我咎由自取。所以哪怕看见你跟其他人眉来眼去我也不能说不,我应该懂事一点,是吗?”肖战忽然笑了起来,就那样抬头看着他,红着眼眶,笑着看着他。

“是,我不过你包养的床伴,我怎么有资格跟王总说不呢。”肖战抬起头看着灰蒙蒙的天空,倔强的不让眼泪落下来。

那红着的眼尾和嘴角强撑着的笑意深深刺痛了王一博的眼。

“别笑了。”王一博伸手盖住那双惹人怜爱的眼睛:“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肖战死死的咬着唇,可眼泪还是顺着眼角滑下。

纵然他回国前早已做好了会被王一博这样对待的准备,却还是在看到林美含挽上王一博手臂的时候满腔委屈。

那是他的王一博!

王一博的手在空中犹豫再三,还是将肖战拥入怀中:“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肖战落泪那一刻,王一博一败涂地。

他所有的伪装和狠心,在肖战的眼泪面前,全部不堪一击。

那是他的肖战啊,他怎么舍得让他委屈!

这是重逢以来,两个人第一次真心相拥。



TBC

有生之年系列又更新了(不是)!

这章蛮纠结的,代入情绪代了好久才艰难的写出了gg的心境。

我会告诉你们我写了一大半写的太甜了,为了完成我虐文的flag我又删了吗!

萧卿下线了,还有林美含,gg的情敌是打不完的

记得三连宝宝们!



评论(22)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